方槵

姓方字槵

@荔枝园子-《我们分开之后》

joshspeaking:

 抱歉睡晚了。只怕梦中人 是你,醒来时,梦 和 你,都会不见了。像是 懦弱的借口。
 想念,这两个字,足以暧昧。
 晚安,这两个字,足以心酸。
 再见,这两个字,足以落泪。
 我想你,晚安。
 我爱你,再见。
 某。


你在梦里,不管好梦噩梦,都是幸福。
我醒来了,不管好梦噩梦,都是孤独。


听着低苦艾-红与黑,看了一遍又一遍。


山坳中的油菜花灿烂的宣泄草原的秘密 
天空溺爱的白色巨兽疯狂嬉戏 
牛群洒在草垛上挂成镶满珍珠的黄金 
马爱的太阳不落 有风在草地上奔跑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曾经在长江里撒过尿 
想和奥巴马合张照影
可现在我只想紧握你的双手 
和你的苦难在一起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的名字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我谁也没有告诉过 
当月圆如雪的时候 
我想冲进那白色的光里寻找你 
我想将满满的一口袋石头都给你 
我想做些疯狂的事撕破说谎的喉咙 
就在今夜 

你在沉默中赤足踏进雨水里 
你在午夜的街头看不清掌纹 
悲伤水草般纠缠 闪电劈瞎双眼 
风吹起细沙荒原里的雪 

天空中没有留下翅膀
却有鸟儿飞过 
飞去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我知道你的名字 
像我知道这个世界一样 
红黑相间的名字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 
像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一样 
可现在我只想紧握你的双手 
和你的苦难在一起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感觉一切都不好,
感觉一切都还好。

评论
热度(2)
©方槵 | Powered by LOFTER